敏儿

《总觉得那人要抢我的崽》④【完结】

临十七:

食用提醒:
①现pa,abo生子注意,与啾 @三更尽  的有毒脑洞。
②【著名导演Alpha叽×入戏太深Omega羡】
③一切皆鬼扯。
④一辆小破车。
⑤原著是秀秀的,ooc和私设都怪我和wuli啾当时丢弃了脑子磕沙雕脑洞。
前文链接:《抢崽》①


《抢崽》②


《抢崽》③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揭秘真相的时候到了!(*^▽^)/★*☆
  鬼扯系列,真的。
  你们之前有小伙伴猜到了的其实。
  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[拍桌狂笑!]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
    魏无羡原本是不知道自己怀了孕的,直到他答应去给聂怀桑救场之前,他都不知道这个事情。
    签完合同没几天,他就发现自己已经怀了两个多月了,当时的蓝忘机紧急出差去补拍剧集镜头,已经出差了半个月。
    魏无羡私心想要快点儿把戏拍完,但是这个角色和他本人,观念实在不合。这么多神神叨叨的误会,一两句话就能说开,非要噎在喉咙里死活不肯吐出来。
    魏无羡一向觉得,喜欢就去追,不把人撩到手不算完。
    当年蓝湛这小古板,就是我初次试手,马到功成撩到手的。
    观念不合,入戏太难,魏无羡在演戏上一向又是精益求精的强硬态度,怎么都觉得不舒服,魏无羡又想快点儿把戏拍完回去休假,于是……
    于是魏无羡便用了点儿极端手段,用共情的方式,拍戏的时候就完完全全把自己带入进去。
    结果这次,就又很不对劲地,像之前曾有过的那几次一样共情过度了。
    之前小安生日宴会那天晚上也是,根本不是剧本上写的什么接风宴。
    蓝忘机飞机晚点,回来晚了,没有赶上生日宴,当时魏无羡的确有些生气来着。
    而且,他都怀孕了几个月了,哪儿可能有什么发情期啊?
    那天晚上一整晚,魏无羡的腿动不动就抽筋,蓝忘机估计也没有休息好,忙着给他按摩,后来又喂他吃了两片钙片。
    而自己又时而清醒时而入戏太深地混乱着折腾人。
    魏无羡心疼地抱着自家老公,有心和他好好“休息”一番,坐在他腿上磨磨蹭蹭,然而偏偏就是这样的紧要关头,蓝忘机依旧坐怀不乱,小心翼翼地护着他。
    “不行。现在……”
    “蓝湛,怕什么,肚子里这个,已经三个半月了……”
    “不行。”蓝忘机态度坚决。
    “……是吗,可我看蓝二先生好像……也很想我啊?”魏无羡笑着看向口是心非的爱人,隔着布料握在他已经挺立的茎身上。
    “……魏婴……不……”察觉到了自己身体变化,蓝忘机不可避免的红了耳根,却还是更重视他的身体状况。
    “……行啦,你都这样了,我总不可能放着不管吧……”魏无羡笑得肆意,搂着他的脖子,在他耳边轻轻呼气。
    蓝忘机抱着他起身往卧室方向去,路过开关,魏无羡顺手关了客厅里的灯。


《抢崽》车


    那天角色情绪爆发了之后,魏无羡很少再受到剧本影响了,而聂怀桑也把后面一堆的两个主角的天雷狗血的“你纠缠我,我不愿意,我纠缠你,你闹别扭”的剧情,光荣的安到了其他两个配角身上。


    而杀青之后,魏无羡就是半分不受影响地回家休产假了。


    魏无羡五个月的时候,夜晚时常会突然清醒。
    “啊……”魏无羡躺在床上,忽然就睁开了眼睛,面色痛苦,一脸苦大仇深地盯着自己抽筋的小腿。
    不过三秒,蓝忘机就已经坐起身来,将他绷直的脚尖慢慢往回推,然后轻柔的替他揉按着腿肚子。
    “蓝湛……又吵到你了?”
    “……没有。”


    八个月的时候,小安和肚子里的老二打了个招呼。
    蓝安坐在蓝忘机腿上问:“爸爸,daddy肚子里是弟弟还是妹妹?”
    “那小安想要弟弟还是妹妹啊?”魏无羡坐在沙发上靠着蓝忘机肩膀,闻言笑问。
    “不知道,但是小安都喜欢。”蓝安答。
    “哈哈哈……”魏无羡得到了满意地答案,蓝忘机嘴角也微微上扬。


    老二出生没几天,魏无羡就觉得,这个崽子实在太过安静了些。
    “你为什么不理我啊?你是不是不喜欢我?”
    老二小小的手握着魏无羡的手指,魏无羡轻轻摇着他的手,小声嘀咕。
    蓝忘机说:“不会不喜欢。”
    魏无羡笑:“也是,他不喜欢我也得喜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end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 很仓促的结个尾,因为没什么要写的了,其实本来还可以有一堆乱七八糟的事儿但是我懒得写了。
    咳,能看到这里就差不多啦……
    虽然有番外但是更新随缘吧。
    开学了开学了,再见了小伙伴儿们。
    后续有一堆奇怪的组图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如果你还是没有看懂文章,可以点击这几个链接阅读一下伏笔和隐藏内容。
微博解读第①章·沙雕组图


微博解读第②章·沙雕组图


微博解读第③章·沙雕组图

评论

热度(54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